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暨羨慕又覺得辛苦

有所感是因為我這顆頭

想要留長但又長到會亂翹的尷尬長度後
決定去把它燙起來
燙了之後 每天早上都要花點時間用一下
才能維持捲度

想說每天都是一樣的髮型
來翻翻雜誌看能有啥變化好了
卻發現 雜誌裡日本女生的髮型 打扮
好像是我怎麼學都學不來的啊!! >"<
(雖然早就知道 但要有樣學樣時更有感受)
但另一方面也覺得要當一名及格的日本女孩
還真不是容易的事啊!!
有種日本生存大不易之感~~~
好險我是台灣人!

如果每天可以10點上班
如果我有一個更衣室
如果我有一雙巧手
我應該也可以每天讓人很賞心悅目的登場吧!
哈哈~~~

算了還是做自己就好

2 則留言:

PEI-HUA 提到...

哥哥建議你可以試看看假髮 噗

shih-wen's life 提到...

呵呵,
要自然得像邱委員的假髮
我想也是個索價不斐吧!